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成果】2023第19屆技職之光競賽卓越獎,全國美容家政類唯一獲獎!

「技職教育奧斯卡獎」美稱的技職之光榮獲2大類別「競賽卓越」獎的榮耀🎖
2023第19屆技職之光頒獎典禮於112年12月14日在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舉行,經統計111學年度各技職校院在《技職風雲榜》登錄資料共1,622件,經篩選符合技職之光遴選資格之國際競賽獲獎、國際發明展得獎、取得專利、考取多張證照及其他在所學領域表現出類拔萃符合技職教育精神之卓越事蹟共136件,經教育部召開遴選會議後,一共頒發31件,包含「競賽卓越獎」9件、「技職傑出獎」22件,共48人獲獎。

🏆#競賽卓越美容家政類-本院服飾系林宏昇以「詠生學」榮獲 2023技職之光

技職之光
▲嶺東科技大學連續四年蟬聯「競賽卓越獎」並獲頒技職教育界最高榮譽。

▲本院服飾系學生林宏昇獲得全國唯一競賽卓越美容家政類技職之光

宏昇以畢業作品「詠生學」,榮獲國際2023年德國紅點設計概念大獎Best of the Best最佳獎榮譽及國內多個獎項,在2023紅點概念獎共有42個類別,從世界各地近4千件參賽作品中,評選出188件紅點獎作品及24件Best of the Best作品,僅1 %獲得最佳設計獎的機會,實屬難能可貴!

宏昇表示,非常感謝師長的教導、親友支持,學校提供優質設備及教學空間環境,可透過不斷地試驗材質、挑戰創新的過程完成畢業製作,在大學學習路上畫下榮譽的句點,也是推動自己的專業繼續前進,與社會接軌的起點。

嶺東科大校長陳仁龍親自參加頒獎典禮,對於嶺東連年榮獲教育部「技職之光」表揚,陳仁龍強調此次設計學院及時尚學院雙喜臨門,不僅是學校的榮耀,更是台灣技職教育的驕傲。兩件作品皆展現出嶺東科大學生的創意與實力,也為台灣設計教育在國際舞台上綻放光芒。嶺東科大已然成為「設計菁英的夢想基地」,歡迎海內外優秀青年加入嶺東,共創嶄新未來。

 

✨相關報導✨

工商時報-嶺東科大打造「設計菁英夢想基地」 連續四年獲頒「技職之光」

經濟日報-嶺東科大打造「設計菁英夢想基地」 連續四年獲頒「技職之光」

YAHOO-打造「設計菁英夢想基地」 嶺東科大連續四年獲頒「技職之光」

瀏覽數: